Louis Laine

Kisses,kisses,kisses

【杀死汝爱】他们

电影的一个片段。








逐渐破碎的诗句在唱机里旋转。




先于意识叫出的名字,上升的香烟里相似的脸;她担忧的神情被拥进怀里;可卡因流入静脉;他攥住手里的折刀。爱和痛苦一样隐藏在阴影里,不动声色地爆发。




他握住刀刺向他;他抬起脸亲吻他。激越的动作之下,是无力苍白的心。他谋杀自己的爱情,在没有阳光的夜里,所有的放弃和纠缠终于让他陡生恨意。




第一次,他跪在图书馆的木桌上,光和影在他的脸上交替流淌。明亮的金发。他就像是从宇宙中坠落的天使,拍打着苍白折断的翅膀,降临在他身旁。每一句言语都浸透亮光。可天使不会漫不经心地燃起烟来,他没有用刀,他属于撒旦的尖角刺入他的心脏。他们有着相似的孤独的灵魂,却又隔着一片无限汹涌的海洋。他站在码头眺望对岸,望见他的爱情在汪洋尽头点起绿光。可他没有船可以摆渡。




他在海里抱着他,把他放下,他再也不会回来;他站在淋浴下面,心跳和水花一样急促地击打。在那一刻把爱的尸体埋葬,假装眼里没有泪光。




如果泪水是挽歌,那么请允许我脆弱。




戛然而止的句子。




他会离开她;他要放弃他。爱过的打个旋飘回来,唯一能做的只有杀死所爱。




然后涅槃。
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