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uis Laine

Kisses,kisses,kisses

自述/

叫我L就好。

目前写哈利·波特相关,以及漫威相关cp。随性而为,以后又不一定写什么。

现在正在补漫画。

很多时候都很忙,也有时候很懒,大部分时候,又是一个很自私的人。或许不可避免地,有一天会让你失望。

在这里写一些故事,就像小时候躲在角落里给人讲故事。我说,你听,胡言乱语的,天马行空的,快乐的,悲伤的,苦涩的,或者兼而有之。我自知以下文字不过是无聊生活里的一些散漫思绪,我绝不怪你打个哈欠转身离去。

你我在此相逢,我剖开我的心脏给你看,黑暗角落,鲜红脉搏,凌乱思绪相互交错。我也自知我的言语只是因为缺乏表达,我描写我未见的场景,未曾有的经历,我描写爱情尽管我几乎不相信它存在。我在语言的面具之下描述我自己。因此并未祈求有人喜欢。

但如果你喜欢这些文字。

那么我,一向,万分感激。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