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uis Laine

Kisses,kisses,kisses

氕 氘 氚/

*写给川川 @想川ephemeral ,鉴于她是个注重仪式感的人,而今天是我们认识的第两百天

*标题无效

平时有无数的话对你说,现在倒是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

我们因文字得以结缘,而我们之间的联系却又不只是cp同好那么简单。我从没计数过与谁相识的时间长短——因为与我相熟的人,大多要磨合数年,你是仅有的例外,如果我描述与你之间的关系,我会说,我们之间存在如同神迹一样的默契。

我也该感谢你。两百天前你先发了消息,在我的“新年快乐”之后,在这些天里你与我从未间断交流。我对人际关系失望的时候有写过“”我们以为的交流,其实只是对着厚重的密不透风的冰川,在自说自话。”现在想到你,你是吹过冰海的一缕春风。就算我是个坏掉的信号发射器,你也恰好能收到我的频率。

我们总在相互感慨能相遇是莫大的缘分。是这样啊,我刚好在网上写文字,你也刚好在写,我喜欢你的,你喜欢我的,我对你说新年快乐,然后从两百天前的凌晨四点开始,直到现在,到以后或许很久很久。

我这里下大雨,你那里是晴天。我写这些字的时候,一边和你聊天,一边听到很急的雨声。就像城市被水淹没,我坐在船里,朝你一路漂过去。

愿你一直快乐,永远平安。我得好好提醒自己记得我们之间的纪念日。以后的每一年,我还会对你说新年快乐。

见字如面。

晚安,早安。


评论

热度(5)